太过惊艳的魁北克美得犯规!!!留学生表示根本无法拒绝…

Si-Laws.com留学资讯 Leave a Comment

听说年少时不能遇见太惊艳的人,否则可能花一辈子的时间才能忘掉,可如果是美得犯规的魁北克呢?我想我是得了一种病,除了亲自去感受那里的风,那里的云,看看那里并不算拥挤的大街和行人,我想我是拒绝痊愈的…

屏幕快照 2016-06-10 下午3.12.04.png

这里是蒙特利尔的所在地,加拿大人口中学生比例最高的城市,还在不断继续吸引世界各地的留学生来到这里学习,这是加拿大魁北克省!

位于北美与欧洲交叉的十字路口,魁北克的城镇给人一种不一样的优雅感觉。每一年,这里的英语和法语学校都会迎接25,000以上新生。这个独特的学习环境,最吸引人的就是多样的文化和非常多的机会。

屏幕快照 2016-06-10 下午3.14.00.png

屏幕快照 2016-06-10 下午3.44.09.png

除了魁北克教育机构广泛的专业设置,学生们来到这里还因为较低的学费、超现代的设施、有活力的生活环境,而且还有对留学生非常有利的 Quebec Experience Program(魁北克技术移民项目)。童鞋们考虑来加拿大读书的时候,基本上都会把魁北克当做一个非常重要的选项,尤其是迷人的蒙特利尔。

屏幕快照 2016-06-10 下午3.44.47.png

人口

830万

国际生人数

47,521 (2014年数据)

地理位置

屏幕快照 2016-06-10 下午3.45.37.png

主要学习地点

蒙特利尔、魁北克城、谢布克

屏幕快照 2016-06-10 下午3.46.12.png

屏幕快照 2016-06-10 下午3.46.33.png

屏幕快照 2016-06-10 下午3.47.01.png

在魁北克省学习的优势

1)在魁北克获得的本科学位和专科文凭在全世界范围都是被认可的。魁北克省对高等教育质量的管理是非常严格的,设有立法和监管体系,维持教育的秩序和质量。

2)英语和法语授课的专业种类非常丰富,不过具体专业设置取决于学校。

3)魁北克的高等教育机构,不论规模大小和地理位置,均是超现代化的设施配置,包括高科技实验室、计算机实验室、运动设施、音乐厅等等。

4)学费对于国际生来说也是比较能接受的,跟世界上其他主要的发达国家,还有加拿大的其他省比起来,同样水准的教育,魁北克的费用是最低的。

5)生活消费属于加拿大最低的行列。

6)魁北克的城市成活和乡村之美是无与伦比的。数不清的河湖、北方无边的森林、美丽的海湾、大气的海上航道,魁北克还有非常多的国际级公园。

7)拥有非常快捷的国际生永久移民加拿大的方式,最终可以成为永久居民。

屏幕快照 2016-06-10 下午3.47.39.png

毕业后的移民机会

1)Quebec Experience Program(魁北克经验类移民PEQ )

有很多来魁北克留学的同学最终通过PEQ项目(法语是Programme de l’expérience Québécoise)成为加拿大永久居民。这个项目为魁北克的国际生提供了一个非常直接的生活和职业发展的机会。实际上,这也是申请加拿大永久移民项目中最直接快捷的方式之一,没有门槛,也不需要收到邀请就能申请。

2)Quebec Skilled Worker Program(魁北克技术工人项目)

如果学生在魁北克完成学习,并持有CAQ(魁北克省接收函)和学习签证,那么就可以申请QSWP项目。申请者需要完成专业学习的至少一半,并且准备好进入工作领域。QSWP采用评分制对申请的个人进行综合评估。

3)Express Entry(快速通道)

在魁北克完成学习,计划移民到加拿大的其他省或地区可以通过加拿大的Express Entry immigration selection syste(快速通道)来实现。这样的高学历可以给个人在加拿大移民上加分不少。更重要的是的,在魁北克学习的留学生能获得加拿大移民快速通道非常看重的工作经验。

屏幕快照 2016-06-10 下午3.48.19.png

魁北克的主要院校

下面主要是根据学校的规模、距离市中心的远近,还有录取国际生的多少等几个方面来排列的。

1)Concordia University康考迪亚大学

屏幕快照 2016-06-10 下午4.17.02.png

1974年成立,康考迪亚大学可以说是走在时尚前端的佼佼者,多样性的院系设置,繁华的城市环境,本科与研究生、博士专业设置超过500个。

优势专业:商科、工程、媒体、计算机科学

地理位置:蒙特利尔

2)Université de Montréal蒙特利尔大学

 屏幕快照 2016-06-10 下午4.18.08.png

这座法语为主的大学包括13个学院,超过60个系,650多个本科与研究生项目,其中包括71个博士专业。

优势专业:医学、社会科学、健康科学、商科

地理位置:蒙特利尔

3)McGill University麦吉尔大学

 屏幕快照 2016-06-10 下午4.18.36.png

麦吉尔大学的名声真的是响当当的,拥有全加拿大最多的诺贝尔奖得主和罗德学者。是加拿大最著名的科研中心,每年吸引大批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

优势专业:医学、法律、音乐、牙科、管理

地理位置:蒙特利尔

4)Université Laval拉瓦尔大学

 屏幕快照 2016-06-10 下午4.19.08.png

拉瓦尔大学是最早成立于1663年的神学院,提供超过350多个专业,在校学生总数超过29,000,其中国际生有 2,500。

优势专业:法律、建筑、自然科学与工程学、社会科学、医学

地理位置:魁北克城

5)Université du Québec à Montréal (UQAM)魁北克大学蒙特利尔分校

 屏幕快照 2016-06-10 下午4.19.37.png

魁北克大学蒙特利尔分校简称 UQAM ,是一所法语大学,蒙特利尔大学最大的分支,也是非常优秀的公立大学系统。位于市中心,提供本科、研究生和博士学位。

优势专业:艺术、健康科学、商科

地理位置:蒙特利尔

6)Université de Sherbrooke谢布克大学

 屏幕快照 2016-06-10 下午4.20.03.png

谢布克大学因其国际生部分和co-op项目做得特别好而闻名,也就是说学生可以有薪实习。

优势专业:医学与健康科学、行政管理、教育、工程、法律、体育

以下这些也是加拿大签证认可的质量、价值和竞争性等方面比较符合要求的院校,留学生可以当做参考。

Bishop’s University

Collège Ahuntsic

Collège de Maisonneuve

Collège de Rosemont

Collège Gérald-Godin

Collège LaSalle

Collège Lionel-Groulx

Collège Mérici

Collège Montmorency

Dawson College

Ecole de technologie supérieure

Ecole Polytechnique de Montréal

HEC Montréal

Vanier College

太过惊艳的魁北克美得犯规!留学生根本无法拒绝…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