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各省终极旅游攻略(2)

Si-Laws.com生活指南, Travel Leave a Comment

                                                    新斯科舍省(Nova Scotia)
新斯科舍省是加拿大大西洋四省之一,面积55,491平方公里,人口约93万人,四面环水,仅有东部的一块狭长地带和新不伦瑞克省相连。新斯科舍半岛中部有长达160公里的安那波利斯谷地,是加拿大著名的苹果产区之一。

1.jpeg

沿海盛产大龙虾、鳕鱼和扇贝类海鲜,是加拿大最大的渔业基地之一。旅游业发展较快,号称“ 加拿大的海洋游乐场”。

1.jpeg

哈利法克斯

1.jpeg

哈里法克斯市已有250年历史。该市位于加拿大的大西洋海岸线,拥有世界上第二大的自然深水港。城市风景秀丽,气候宜人,是世界著名的旅游城市,也是加拿大大西洋地区的最大经济、运输和文化的中心。因此,又是加拿大东海岸数省的金融、经济及研究中心。哈里法斯人以友善、热情而着称。她既有大城市的繁华与便捷,却又不失小市镇的宁静与友善。

萨斯喀彻温省

萨斯喀彻温省(Saskatchewan) 加拿大草原三省之一,有”加拿大的粮仓”之誉,本省地形平坦而广阔,在沙省广大的平原上,大小河流、湖泊和沼泽星罗棋布,沙省全年的温度由42℃至-53℃,降雪达30,加上地势低平,并无山岭掩闭, 一旦刮起风来,风势强劲,尤其在寒冷的冬天,遇上刮风,气温会骤降十多度,很易把人冷坏。

1.jpeg

萨斯喀彻温省四周受邻省陆地包围,左边是阿尔伯达,右边是曼尼托巴。南边是美国的蒙在拿州和北达科他州,而北部则是属于西北地区的大片冻土。

1.jpeg

新不伦瑞克省

1.jpeg

新不伦瑞克( New Brunswick )省,省内拥有 85% 的常綠森林,乡村田园风光与美丽的海岸线相互交映,满眼草浪碧海,独特的自然风景使该省成为露营者的天堂。芬迪湾( Fundy Coast )的海潮是世界上最高的,平均高度为 10 米,最高可达 17 米,强劲的浪涛,不仅每十二小时带来十亿吨海水,更以数世紀的旱雕砌成举世闻名的“花盆岩”景观。

1.jpeg

主要景点

芬迪湾( Bay of Fundy )

好望角( The Hopewell Rocks )

Sackville’s Waterfowl Park 赏鸟区

Kings Landing 历史景观

Kouchibouguac 国家公园

哈特兰的加盖桥( Hartland’s Covered Bridge )

圣约翰( St John )景观道路

比佛布鲁克美术馆( Beaverbrook Art Gallery )

省议会( Legislative Building )

曼尼托巴省

1.jpeg

位于加拿大中心,是加拿大的中部草原三省之一,面积为64万9,950平方公里,人口114万人,主要的地形属平原,省内大小湖泊众多,合共38,500个,其中以温尼泊湖( Lake Winnipeg)最大,为世界第十三大湖。北部的哈德逊湾(Hu-dson Bay)与北极海相接,每年夏天,海湾有9至10星期解冰,本省的谷物便由这里运往欧洲。

1.jpeg

超过一半的居民住在首府温尼伯(Winnipeg),温伯尼是加拿大最大的谷物市场和重要的牲畜贸易中心,人口约60万,种族十分复杂,包括中国、日本、韩国、德国、乌克兰、罗马尼亚和法国等三十多个民族,每年夏天的Folkorama节是温尼伯的盛事,亦为北美洲最大型的多元民族集会之一,参加者除有机会品尝各国的地道美食外,还可欣赏各地的民族和艺术表演。

1.jpeg

居于温尼伯的加拿大土著–印第安人的数目是全国之冠,许多印第安人在今天仍坚持他们是加拿大真正的主人,白人都是侵略者。为了安抚印第安人,加国政府给予他们的福利甚多。

1.jpeg

本省的主要景点集中于温伯尼市:

The Forks

Assiniboine Park Zoo

Riding Mountain 国家公园

Oak Hammock Marsh 赏鸟保护区

Churchill

Museum of Man and Nature

人权博物馆

努勒维特地区

1999年4月1日,加拿大东部北极地带的努纳武特行政区正式宣告成立.努纳武特面积约为避免200万平方公里,包括有陆地,河流和冰川.人口稀少,只有27000人左右,分布于是26个小社区,这里85%的居民是因纽特人。

1.jpeg

生活在努纳武特地区的因纽特人在经过30多年的努力后,终于在这一天实现了自己的和平梦想. 因纽特人的主要食物及营养来源是海上的哺乳动物如海豹,海象和鲸.另外,驯鹿也是他们食物的重要来源。

1.jpeg

主要景点

Auyuittuq国家公园保护区

Kekerten捕鲸站历史公园保护区

磁北极(The Magnetic North Pole)

西北领地

1.jpeg

该地区人烟稀少,面积广阔且气候寒冷。这里 北接北冰洋,南临阿尔伯塔省、萨斯喀彻温省和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接近北极圈,冬季温度可达到零下 40 摄氏度。省会城市耶洛奈夫,约 1.9 万居民,距最近的城市-阿省埃德蒙顿市有 1500 公里。著名的黄刀镇就在这里。

1.jpeg

在北极漫长的冬天里,即使一天里有太阳,也只有短短的几个小时。所以不管雪什么时候下,都要到春天才能融化。当夏季来临的时候,每天日照时间为 20 小时,气温可升至 60–70℉ ,这样的环境很适合远足和露营。实际上,这一地区的夏季同加拿大其他地区的夏季十分相似,只是这里的阳光多一些罢了。

著名的风景名胜有 : 

水牛木国家公园

那哈尼国家公园

塔塔那给国家公园

奥拉维克国家公园 .

维吉尼亚大瀑布 ( 高度为尼亚加拉瀑布的两倍 ),

育空省

1.jpeg

西临阿拉斯的,东接西北地区。这里,气候、山水,针叶森和数不清的野生动物分亭着稀少的旅游者来寻求的一份平和,育空是个与众不同的目的地,这片被遗忘的土地对游人来说是一种生活环境的彻底改变。

1.jpeg

令人高兴的是这里的平均气温一年中只有4个月份超过了10℃。一月平均气温在-20℃- -30℃,但夏季的某些天,可达32℃,北极圈以北(66°30‵),在六月212日到九月21日,都是白昼。

身未动,心已远!这个夏天咱们就约起来吧~~

发表评论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